01  

從去年延燒至今的大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劇鍾演員不但在大陸內地紅翻天,至從劇集在台灣播出後,同樣也造成熱門,收視率亮眼!也因此劇中演員從去年底至今便接連來台灣旅行宣傳,自從孫儷(甄嬛)、蔣欣(華妃)、蔡少芬(皇后)等相繼來台後,在三月份則是飾演貼身侍女「槿汐姑姑」孫茜,以及飾演四阿哥的王文杰到「台灣出巡旅遊」啦!對於都是第一次到台灣旅行的兩人來說,一品嚐道地的台灣小食臭豆腐,一直不絕口!

 

02  

此行來台灣宣傳旅行的孫茜身穿一身白色V領的飄逸服裝,仍然隱藏不了好身材,不過看慣她在甄嬛傳中的清裝扮像,這身時裝打扮到讓人有些認不太出來,不過她可是在劇中從頭至尾都跟在女主角身旁扮演著出主意、謀劃策的忠心侍女崔槿汐!雖然是配角的角色,卻因為角色刻畫深入人心所以也相當受到歡迎。話說,因為孫茜的演技精深,在導演要求下因而挑戰演出比實際年齡老20歲的角色。

 

03  

另外,這次和孫茜同行到台灣住宿兼工作的,還有甄嬛傳中扮演甄嬛養子四阿哥弘曆的王文杰,他對台灣小食真是讚譽有加,不斷直誇;「真的好吃!」還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兩人都酷愛台灣美食,據了解來台灣第四天,孫茜就已經吃了三次牛肉麵!喜愛台灣味還真是表露無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