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個月(3月)27日,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特地到台灣旅遊前往大仁科技大學大進行參訪,並與該校的餐旅管理系師生共同舉行座談會,藉此難得機會好了解北美洲當地酒店業的經營發展狀況,並且洽談餐旅系學生將來到當地旅館實習的可能與相關事宜,好為雙方打開未來合作交流的大門。

02  

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這次到台灣旅行的團員一共有四十多位,成員大部分都是美國華僑旅館的負責人或相關的從業人員,由總會長暨美國Best Western Hotel Ontario Airport 總裁江俊宇先生帶領,進行一連串同業和台灣觀光餐飲旅遊系參訪活動。話說在大仁科大餐旅管理系主任大力促成之下,這次訪問團特別安排到該校訪問。

03  

在這一次到台灣旅遊交流訪問的過程中也進行將來餐旅學系學生到北美當地酒店進行海外實習之相關事宜,打算在將來於北美當地提供多達十餘家的飯店實習機會,學生透過系上申請及甄選程序就有機會可以前往美國實習半年或一年,對學生而言將會是個難得的好機會,不但能夠增強專業歷練又能夠開拓國際視野,大幅強化自身就業力。此次的交流,為台灣酒店的服從業人才的培育或有許多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