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北市府觀傳局局長趙心屏偕同人氣部落客彎彎、台北101公關協理劉家豪、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周水美,為了要讓台北市在這次觀光局舉辦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的第一名,特別在5月6日這天一起呼籲所有喜愛到台北住宿旅遊的海內外朋友,在6月30日前透過交通部觀光局「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活動官網、台北旅遊網「台北.我的幸福遊程」的主題網站,或是前往12處台北旅遊服務中心、台北探索館以手機掃描實體QR Code,用實際投票行動支持台北觀光!

02  

「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的競賽活動,北市府觀傳局從旅客觀點及台北旅遊路線兩個概念作出發,以主要的交通樞紐台北車站作為到台北住宿旅行的起點和終點,然後精選出台北市區最受遊客喜愛的台北好去處,亦即每年遊客多達60萬人次的各個台北觀光夜市、觀光小城、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等,再結合食、住、遊、購等豐富的台北消費旅遊元素,包裝出「經典台北朝聖趣」一日幸福好玩遊程及「萬象台北悠遊趣」二日幸福好玩遊程,都是善加運用台北市本身所擁有的便捷交通工具和主打親善友好的旅遊服務,提供國內外旅客可以輕鬆地體驗台北在地美景、台北美食的幸福好玩遊程,根據最新的票選結果顯示,目前這兩條台北自由行遊程都以經入圍,進入決選名單!

03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回台北市觀傳局所精心規劃的台北一日、二日幸福好玩旅遊行程,和今年四月紐約時報專文推薦的36HR台北旅遊行程介紹的景點幾乎相同,像是人氣非常紅的中式早餐店、貓空、故宮、萬華古城區、台北101、永康商圈、誠品書店等地方,幾乎包括了整個台北的美好記憶與生活文化。期待所有喜歡到台北觀光旅遊的民眾,都可以「票投台北」,一同支持讓台北市獲選「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