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年一到6月便進入台灣各項國際專業展會熱鬧季節,為此由外貿協會所舉辦的「台灣美食月」也都在這個時候開跑!根據外貿協會秘書長的初步預估,今年約可吸引國內外10萬多人次的超高參展人潮。5月22日這天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舉辦「2013台灣美食月」起跑記者會,現場邀請到20多位外國駐台大使及代表一同參加。同時也在活動現場公布外國人到台灣旅遊最喜愛的5大台灣水果,分別是芒果、鳳梨、草莓、香蕉及西瓜。

02  

根據外貿協會指出,每年只要到了6月便進入台北各項國際專業會展的高峰,像是眾所矚目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台灣平面顯示器展」、「台灣國際醫療展」及「台北國際食品展」等4項專業展,總是能夠吸引數萬名國外買主來台灣商務旅遊,可以說是國外商務人士到台灣住宿旅行最多的一個月。當中「台北國際電腦展」就可望達到3萬多國外主主來台,其他展覽估計也都分別有1.5萬到2的萬海外買主到台灣。再加上台灣其他縣市買主,總計6月約可吸引國內外10萬人次以上的參展人潮。

03  

以兆每一年的經驗可以瞭解到,這些到台灣參展的外國人士,都匯入這台北INN或台北的星級酒店,同時也會將品嚐台灣美食作為必要的台灣旅遊行程,特別是美味到讓人難以忘懷的台灣道地美食更是吸引他們樂於再度來台經商或觀光的主要因素。外貿協會期待藉著這次的「台灣美食月」活動能夠達到「台灣美食國際化、國際美食在地化」的目標,將台灣美食的訊息推廣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