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灣旅遊,交通即是一大考量,但若交通的問題解決了,對各個來旅遊台灣的旅客們即是最大福音,因此今年台灣各縣市開創了多條的觀光車路線,讓來到台灣進行自由行的旅客更為方便,不僅可便利到台灣各大觀光重點,還可深入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活力,品嚐更多的台灣美食,這樣的行程安排,不僅對台灣人旅遊時帶來方便,更為來到台灣遊玩的外國旅客帶來便利。

臺中市政府今年規劃的「悠遊臺中 樂載幸福」免費城市旅遊導覽專車已開跑,這次首波的公益旅遊專車,市府希望藉此活動展現愛心,讓長者有更多機會出遊,邀請銀髮族長輩參加,平均年齡超過65歲,更有結婚超過50年以上的金婚銀髮夫婦及已超過80歲高齡的阿公。結合社會公益舉辦,讓長者也可自由享受生活。

803080846531966  

而將觀光活動結合公益,以實際行動帶領不同族群的民眾認識家鄉,是市府推動觀光的重要主軸之一。自519日至1210日共計72輛次,6條路線帶民眾全臺中走透透。另外,市府也推出10輛公益活動專車,今(7)日特別邀請銀髮族的長輩出遊,走訪金華山媽祖文物館、鎮瀾宮、三寶文物館、紫雲巖、梧棲漁港等地,一同探索山海花都的無限魅力。

城市旅遊專車活動,迄今已辦理超過6年,從第一年起,就受到民眾熱烈支持,今年度增加活動車次至72車次,同時也與市府各單位合作,推出十輛銀髮族、育幼院、新住民等的公益城市旅遊專車,邀請與弱勢朋友一同共遊臺中。旅遊專車路線同時也推出客家DIY、免費入園全程免費的活動,只需繳交100元保證金,確實參加活動者,於活動結束後將退還保證金。

觀光旅遊局局長表示,臺中市的觀光旅遊從海線、山線、屯區等等地區,擁有特色的優美景點,無論從農業、小吃美食、遊樂景點、生態自然、浪漫夜景都有。今年的旅遊專車路線、車次都更勝以往,不僅添增了活動車次至72車次,路線也更活潑化,增加大甲、東勢、新社、清水、龍井、霧峰等景點,讓大家全方位認識臺中。

thumbnailCAWEYTYD  

提振台灣觀光旅遊活動,各縣市府都努力推廣,在今年更規劃出多條旅遊專車,而這次在台中,也規劃了一系列的旅遊導覽專車,讓來到台灣自由行的朋友們,在選擇上更多元且更寬廣,藉由旅遊專車來旅遊台灣,還可一邊走訪台中各大小景點,交通便利更為旅客帶來不同的體驗,不再為來到台灣旅遊時有交通上的煩惱,更為業者注入更大的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