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的城市,南北兩大觀光重點,於本次準備充足的來到對岸宣傳台灣的好去處,讓每個朋友貼近台灣的生活,品嚐台灣特色美食,吸引更多的朋友到台灣來旅遊,介紹台灣自由行的重點所在,在台北還有許多台北民宿可住,享受一下不同於飯店的親切感受,規劃詳細的台北自由行,景點的說明更讓來到台灣旅遊的朋友們可以輕鬆的享受。

iehoo001

高雄市副市長同高雄市代言人五月天,在北京天倫王朝酒店為高雄觀光旅遊提前造勢,高雄兼具山、海、河、港之美,更擁有多元文化、明媚風光與道地美食,到高雄旅遊可以親身感受熱情、友善、濃厚的人情味。五月天中的阿信則推薦包括8月高雄海洋博覽會、10月小林平埔夜祭及高雄電影節、12月高雄設計節及年度壓軸的跨年晚會等下半年度重大活動。

高雄擁有豐富的原住民文化與美濃客家風情,同時也是玉荷包荔枝、芭樂、鳳梨等美味水果的故鄉,加上氣候溫暖,非常適合暖冬之旅,無論藝術文創、宗教陣頭,或是燈會、宋江陣、萬年季等民俗節慶活動。會場周邊則展示2012高雄精品,有「花開富貴」、莫拉克之光、琉璃珠飾品、美濃紙傘等精緻的工藝精品,也有鳳梨酥、香蕉旺來酥、棋餅、岡山豆瓣醬、烏魚子等誘人的美食伴手禮,吸引現場目光。

W020080229519216354743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率團登陸行銷台北,帶去用3000顆鳳梨酥打造的「黃金台北城」,以及台北市長親手製作、印有「台北」字樣的鳳梨酥,要送給來參展的大陸民眾品嚐,希望吸引陸客到台北一遊。趙心屏率團代表台北市參加2012年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今天在北京召開行前記者會。讓陸客能感受台北黃金鳳梨酥的甜美與人情的溫暖。

台北市百年老店郭元益食品第5代傳人特別為此次展覽,用3000顆鳳梨酥堆砌成一座「台北黃金城」,其中有台北最知名台北101大樓、中正紀念堂等景點。還向陸客推薦4條「台北之最」主題旅遊,包括誠品書店、台北市立美術館的「最有藝思」;台北101、信義時尚之城等「最具買氣」路線;北投、故宮等「最有玩藝」路線;鼎泰豐等「最佳食藝」路線。

發展觀光各縣市總是不遺餘力,這一次南北兩大縣市都派出觀光團登陸宣傳台灣自由行,讓對岸的朋友更瞭解台灣美食和台灣好去處的景點,以及各縣市分別的觀光勝地,不一樣的台灣小食,來到台北更可入住台北平價酒店,安排自由的台北自由行,只要瞭解觀光路線的重點,無論是誰來到台灣旅遊,都可以輕鬆暢快的悠遊於台灣這個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